close

IMG_2439  

久違了大家~說好的要打的『為什麼喜歡防彈』我還在努力啊

對不起啊一直拖。。。不過我真的想打很多所以大家在等我一下吧

為了補償大家,我先打了專輯開箱#好像有點晚

文章偏長,配個BGM(ˊ● ω ●ˋ)

廢話不說,咱們開始吧!

首先我們來看看W版~

裡面主要是團體+碩珍

IMG_2433   IMG_2431

這張珍是我最喜歡的啊www整個超讚,有沒有種碩珍跟你對視的感覺#

不過可能是我心理因素作怪,總覺得碩珍的照片很少,我也沒有特別的去數

然後團體照也沒有很多,中間還穿插了幾張重複的小分隊照

團體照我覺得大家幾乎都看過了,所以就隨機選了一張給大家

再來是I版~

裡面是泰亨+號錫(屋哩霜花~

IMG_2437   IMG_2438    

  

這個側臉整個犯規啊!!!雖然我不是側臉控,不過看到這個整個心花怒放啊 (〃∀〃)~♡  

而且泰泰對著鏡子吐氣////那個眼神、那個微張開的嘴⋯⋯嗚嗚嗚(來人阿,這裡有一顆噴血的柚子

柚子個人很喜歡顏色很鮮明的感覺,所以這次號錫的照片超深得我心

(包括在預告裡面的感覺、還有劇情啊、一些場景佈置,超級讚的

接下來是N版~

裡面是智旻+玧其(我最愛的cp呀呀呀

IMG_2428  IMG_2429  

不得不說我最私心糖雞,不過就算我不私心,也是會被撩走啊www

N版就是看一頁昏倒一次的概念#誇張

玧其照片的光影隱約可以看見鋼琴鍵的圖案,超漂亮的

亮片的衣服搭配整體的黑色調,有種很唯美的感覺

再加上玧其本身的氣質還不失霸氣的感覺

(媽呀我看見鋼琴裡的小妖精了

智旻呢~不用我多說就是!!!白雪雞

我第一次有種想當蘋果的感覺,這次的背景衣服搭配蘋果有種說不出的美感(再加上旻旻銷魂的表情

簡單的色調搭上蘋果鮮豔的紅色,就是美啊

整體來說,我認為很凸顯主題(旻旻+蘋果)不會被影響焦點?!以這張圖來說,就是一看到圖就會注意到臉的部分

有時候看一張圖很容易被其他不是主題的部分給吸引走EX:背景、佈置⋯⋯等等,可能是顏色太過鮮豔啊,東西太搶眼⋯⋯等等

反正我就是愛旻旻,怎樣都好#傲嬌什麼剌(*゚Д゚)

以上是我不專業的觀點,完全是個人看法喔~

 

最後是G版~

裡面是柾國+南俊(屋哩南國

IMG_2426  IMG_2427   

這次概念照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被柾國給帥到送醫院啦,整個帥爆

我對南國這次的照片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就是『吸血鬼』的feel

柾國的煙熏妝配上迷死人的表情還有整體布景搭配⋯⋯嗚嗚嗚(拔拔我看見耶大叔向我招手了#

就是地獄來的絕世美妖啊,死在你手下我都甘願#是有那麼誇張嗎www

南俊就是給我一種在尋找自己的感覺

好像是一位迷失方向,對自己有所迷惘的高貴貴族

搭配鏡子反射出來的臉還有表情,讓我覺得是看見南俊不同一面的地方?!

像是照到不同的自己一樣(就是這個意思啦~沒錯啦~

最後就是CD本體啦~

IMG_2436  

CD內容

IMG_2435  

五大送的小卡~(我拿到團體的,4張都是一樣的~

IMG_2422  IMG_2423  

圖片是經過裁剪的,所以當然沒有我的手

兩面不一樣(我也不知道哪邊是正,哪邊是反

補上一張南泰照片給各位(四種版本裡隨機選的

IMG_2430  

小小後記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就是狗屎運,從來沒有本命緣的柚子,往往都是抽到人家的本命

所以這次突然爆RP抽到本命小卡,真是讓我受寵若驚,還可以組成我最喜歡的兩隊cp

糖雞跟錫米啊QWQ

而且這次智旻卡真的是神帥啊ヽ(o’Д`o)ノ

一開始還沒拆到智旻的快絕望時,在第四張終於看見希望啦

一開始還白癡的以為卡片也是小分隊分,想說玧其跟智旻太難選擇喇

所以最後我終於如願以償的抽到糖雞啦~

不過說真的,這次小卡真的都超好看,會想收集整套,彈爹們都帥出新額度,所以拿到誰我都開心啊,不要重複就好

不過我真的跟珍珍很有緣,每次專輯小卡都有珍珍,上次的YF專輯,台壓跟韓版我都拿到珍珍卡(雖說是不同的

另外我跟泰泰也很有緣,全部專輯最多的卡莫非是泰跟珍最多了

小遺憾是這次我真的很想要果果的卡,因為真的好帥啊,不過沒拿到,我想說再等等我的2張台壓版到的時候再看看吧~

來看看糖雞小卡特寫

 IMG_2434  IMG_2432

IMG_2425  IMG_2424    

嗚嗚我花了2個多小時快3小時終於寫完了(龜速#這個不用說

另外我在打文的時候,21世紀少女的舞蹈版竟然出來啦www還是(Halloween ver.)

好啦

各位下次見~

我會儘快完成下篇文的(希望

然後下篇文開始,文章最後都會推薦一些其他部落客寫的文,或者一些網路小說,有時候也有音樂,當然不是每首都防彈啦

but不是每篇都有

有時候文章太長或是真的沒有的時候就沒有嘍~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