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非本人翻譯,來源來自專輯後方的歌詞及台壓版附贈中文歌詞,分享請告知*

14444840_1415690208446237_4927018854999514379_o  

Lie

Produced by DOCSKIM

(DOCSKIM,SUMIN,"hitman"bang,Jimin,Pdogg)

Piano:DOCSKIM

Synthesizer:DOCSKIM

Bass:DOCSKIM

Electric Guitar:김승현

Acoustic Guitar:박주원

String Arrangement:신민,DOCSKIM

String:융스트링

Chorus:SUMIN,조형원

Vocal Arrangement:SUMIN,DOCSKIM,Pdogg

Recording Engineer:정우영@Big Hit Studio.

                             Pdogg@Dogg Bounce

                             DOCSKIM@HOODCAVE

                             노양수,백경훈@Studio T

Mix Engineer:Bob Horn@Echo Bar STUDIO in N. Hollywood

*This song contains an interpolation from "La Vida Breve" by Manuel de Falla

♫˚♪• ♫˚♪• ♫˚♪• ♫˚♪•♫˚♪•~我是分隔線~ ♫˚♪• ♫˚♪• ♫˚♪• ♫˚♪•♫˚♪♫˚♪• 

내게 말해

你對我說

너의 달콤한 미소로 내게

用你甜美的微笑對我說

내게 말해

你對我說

속삭이듯 내 귓가에 말해

如耳語般地在我耳邊低訴

Don't be like a prey

Don't be like a prey

(Be)Smooth like a like a snake

(Be)Smooth like a like a snake

벗어나고 싶은데

但我想要逃脫

 

(Ah woo woo)

(Ah woo woo)

내게서 떠나 떠나 떠나줘

從我身邊離開 離開 離開吧

내게서 떠나 떠나줘

從我身邊離開 離開吧

(Ah woo woo)

(Ah woo woo)

뭐라도 나를 나를 구해줘

什麼都好 快來 快來 拯救我

나를 구해줘

快來 拯救我

 

계속돼 도망쳐봐도

即使是著逃離仍然不間斷

거짓 속에 빠져있어

繼續深陷這謊言之中

 

Caught in a lie

Caught in a lie

순결했던 날 찾아줘

找回曾經純真的我

이 거짓 속에 헤어날 수 없어

我 無法擺脫這謊言

내 웃음을 돌려놔 줘

將我的笑容還給我

 

Caught in a lie

Caught in a lie

이 지옥에서 날 꺼내줘

將地獄中的我拯救

이 고통서 해어날 수 없어

我無法擺脫這痛苦

벌받는 나를 해줘

快來拯救受罰的我

 

나를 원해

渴望過去的我

길을 잃고 헤매이는 나를

迷失方向徘徊不前的此刻

나를 원해

渴望過去的我

매일 그랬듯 나 

我日夜都是如此祈求

 

I feel so far away

I feel so far away

You always come my way

You always come my way

 또 다시 반복돼 난

我又再重蹈覆轍

 

(Ah woo woo)

(Ah woo woo)

내게서 떠나 떠나 떠나줘

從我身邊離開 離開 離開吧

내게서 떠나 떠나줘

從我身邊離開 離開吧

(Ah woo woo)

(Ah woo woo)

뭐라도 니를 나를 구해줘

什麼都好 快來 快來 拯救我

나를 구해줘

快來拯救我

 

계속돼 도망쳐봐도

即使試著逃離仍然不間

거짓 속에 빠져있어

繼續深陷這謊言之中

 

Caught in a lie

Caught in a lie

순결했던 날 찾아 줘

找回曾經純真的我

이 거짓 속에 헤어날 수 없어

我無法擺脫這謊言

 

내 읏음을 돌려놔줘

將我的笑容還給我

 

Caught in a lie

Caught in a lie

이 지옥에서 날 꺼내줘

將地獄中的我拯救

이  고통에서 해어날 수 없어

我無法擺脫這痛苦

벌받는 나를 구해줘

快來拯救受罰的我

 

아직 나는 여전히 똑같은 나인데

我仍是相同的我

예전과 똑같은 나는 여기 있는데

未曾改變的我站在此處

너무나 커져버린 거짓이 날 삼키려 해

但過於巨大的謊言將把我吞噬

 

Caught in a lie

Caught in a lie

순결했던 날 찾아줘

找回曾經純真的我

이 거짓 속에 헤어날 수 없어

我無法擺脫這謊言

내 웃음을 돌려놔줘

將我的笑容還給我

 

Caught in a lie

Caught in a lie

이 지옥에서 날 꺼내줘

將地獄中的我拯救

이 고통에서 헤어날 수 없어

我無法擺脫這痛苦 

벌받는 나를 구해줘

快來拯救受罰的我

 

-----------------------------------~我是分隔線~----------------------------------

我是神隱的柚子#我又出來擾民啦~如大家所見的紅字,這不是我翻的呦,是官方的,雖然是這樣,但是我還是一個一個字自己打出來的#韓文真不是普通的難打(汗

所以希望大家如果要分享還是標明出處一下,畢竟我打了快4小時#這麼羞恥的數字還敢講,不過會打上來跟大家分享也是想讓各位看到天使旻旻創作的第一首solo啦~順邊練習韓文!總有一天我會自己翻譯的,各位再等等我(握拳

就是這樣啦~

-----------------------------------~我是分隔線~----------------------------------

我說過我每篇都會介紹文的啦~沒錯啦~

這次是我要介紹玗玗Save Me

我真是愛死這篇,一直重複看,如果要我推薦忙內的中長篇文章莫非是這篇啦!

玗玗的文筆很好,文章主題設定也不錯(田醫師#

但是主要吸引我的不只因為這樣,大家常看的文章設定大多都是校園愛情之類的,總是是在16、7歲年輕羞澀的初戀,但是Save Me不太一樣,雖然也是有關愛情,但是是有點成熟的感覺...?

我也是說不太出來,總之大家去看看就知道了,玗玗的文筆真的很好,有些句子真的很棒,我真的懷疑我們是不是同年的,說起來我都要慚愧死了...

總之就是這樣啦~玗玗應該會成為我的推薦文章常客了~笑(玗玗:給我出場費!

另外就是我最喜歡的就是Save Me第32集~我想玗玗應該聽我說喜歡聽到都要吐了(笑

32跟31一樣是番外,不過呢~32是在說配角智旻根智旻的心上人(?——雨潔的故事(太好了作者有給智旻一個結局

我真的喜歡"智雨"這對cp啊~(號錫姊姊亂入#

比起本篇主角柾國,我還是更喜歡智旻

不鬧了柾國跟智旻在故事裡面的談真的蠻有趣的,超有畫面

 

當然智旻還是依然是受的角色....誒我說的是被欺負的角色...誒...不對,是好欺負的角色~(沒錯啦~就是好欺負的角色~#突然覺得自己好壞www

好啦~這次的介紹就結束啦~比起看我這邊臉肖威,大家還是去看玗玗的部落格吧~下篇文見~안녕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