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神隱很久的柚子

其實生出這篇文章的原因是因為我看到了在我沒有更新的狀態下 觀看人數竟然默默的成長 雖然幅度很小 但是我還是良心不安rrrಥ_ಥ我很想更新點什麼 但是沒有什麼題材可以寫

我在放上這篇文章的時候也思考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放 因為這跟我原本部落格的設定不太一樣 但是在良心的驅使下 我還是來放一些美妝的東西好了 至少我更新了ヽ(;▽;)ノ 

所以我挑了一些最近適合秋天冬天的新品彩妝上來 也是我買一陣子了...但是還是算新的啦~有些小夥伴可能有追蹤我的IG有看過了就...再看一次吧😂

這次先介紹的是MISSHA新出的秋冬眼影頰彩盤跟口紅 MISSHA的眼影不用贅述了 就是粉質都不錯 顯色度也很好👍🏻看編織眼影就好(但是貴很多 2.5個換這一盤 但容量蠻大的是真的) 我自己也有收蠻多個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可以在發上來~

(這個文章我打兩遍了QQ剛剛手殘不小心按掉 然後就不見了(;´༎ຶД༎ຶ`)請原諒我的蠢rrrr...)

好啦小牢騷結束🔚開始我們的介紹吧

⚠️照片顏色我都有加濾鏡 因為配合我IG版上的色調 但是手上試色我都是會用成最接近我肉眼看到的顏色 所以有時會調有時不會調 都是以顏色最接近真實色調為準 手上試色的顏色是不用擔心會差太多的(我的堅持✊🏻X

首先是外表

%E6%9C%AA%E5%91%BD%E5%90%8D眼影盤包裝超級美的有沒有ψ(`∇´)ψ口紅包裝就還可以 但是挺有份量的

再來是打開之後內容物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眼影盤的鏡子很大很方便 外出帶的話超方便的 而且鏡子可以開很開 接近180度了 (但是有好有壞啊 有時候很不方便它可以開那麼開 比較鬆不好固定立著

再來是本篇重點 試色啦(⁎⁍̴̛ᴗ⁍̴̛⁎)

#SUPERME MATT LIPGLOSS/수프림 매트 립루즈 

先試色口紅💄我買的是3個比較熱門的色號

從上到下分別是#Merida Brown 메리다 브라운/Tiana Blues 티아나 블루스/Joyful Ann 조이풀 앤

%E6%9C%AA%E5%91%BD%E5%90%8D

再來是眼影頰彩盤👀

#COLOR FILTER SHADOW PALETTE/컬러 필터 섀도우 팔레트

#01 Portland Filter/1호 포틀랜드 필터/01 波特蘭

%E6%9C%AA%E5%91%BD%E5%90%8D

⚠️上圖Morning Toast、Cozy Blanket是腮紅

#02 Budapest Filter/2호 부다페스트 필터/02布達佩斯

%E6%9C%AA%E5%91%BD%E5%90%8D

⚠️上圖Bleached Napkin、Vanila Rose是腮紅

登登登~最後進入使用心得啦(●°u°●)​ 」💕💕💕

口紅💄

唇膏顏色顯色度都很高 但是都有點乾 因為都是霧面的還能接受 持久度還可以 會沾杯 但是顏色還在 吃東西不會一次掉光 還是會有一點點顏色在嘴巴上 卸妝很好卸 畢竟是唇膏 不會染色 害怕染色口紅的水水可以買 但是比起眼影我覺得這個口紅可有可無 畢竟這個價錢我覺得其他韓國彩妝品牌還有更優秀的口紅 但是買來收藏是可以的

眼影頰彩盤👀

眼影顏色簡直神美 

手上刷色的時候2號盤(布達佩斯)簡直太讓我驚豔了 手上試色的顯色度、延展度都比1號盤(波特蘭)好至少3倍!但是小夥伴們不要擔心 上眼效果都是很好的沒有什麼差別 一些些微而已 可能1號要多沾一次才能像2號那麼顯色

整體兩盤來說粉質都很細 不太會飛粉 然後兩盤都是霧面色整體表現>亮片色 

尤其是2號盤 亮片色表現雖然沒有霧面色好但是手上試色還是好於1號盤 再強調一次 實際上妝效果其實沒有差太多

上妝一整天顏色是不會暗沉的 

⚠️1號盤腮紅Cozy Blanket在手上刷色很不顯色 但是上臉其實是蠻顯色的

以實用度來說我覺得兩盤都很實用 沒有顏色是不能駕馭的 而且一盤當中有眼影有腮紅很方便 外出攜帶或旅遊攜帶非常方便 而且有薄薄的不重裡面還附有鏡子


1號波特蘭非常適合秋冬 紅磚色真的超級美 但是顏色整體稍微重一點 

以個人偏好來說 我很喜歡磚紅、南瓜色所以如果只能選一盤 我會選擇這一盤 跟我一樣喜歡磚紅色的水水們千萬不要錯過這盤><我最近都用這盤 其他眼影簡直被我遺棄了 裡面的腮紅也成了最近的最愛💖


2號布達佩斯是偏冷色調的顏色 但是沒有到不能駕馭的那種 也是非常日常可以使用的 但是我個人認為皮膚黃一點的妹子要小心一些顏色 有些偏冷的顏色可能會導致上眼顏色髒髒的喔 

顏色搭配上我覺得稍比1號來的日常 因為1號色顏色整體都比較重 使用上我覺得上妝實際效果只有略微比1號顯色一點  


兩盤的腮紅手上試色都是淡淡的顏色 但是上妝顏色是很顯色的!但是顏色本身是淺的所以用太多也不會很奇怪 是非常自然的 但是比較健康膚色的人使用要小心喔 因為顏色都是偏淡色系的 如果膚色較爲健康 可能會不明顯 顏色本身就是淡所以上太多它也就只能這樣 除非是特別黑似巧克力色的 人使用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如果是介於白跟黑中間的水水們小心了

我看過其他人介紹說腮紅不顯色 但是我不知道是還沒上妝的關係還是品質不一 我自己購買的是上妝都不錯的

而且這兩盤的腮紅另一個功用就是眼皮的打底色 所以眼皮的打底色 結合另一個功能腮紅 根本是太方便😂😂一盤就可以畫出好幾個妝容了


現在來整體比較一下

整體顯色度、延展性:2號>1號

上眼效果:1號=2號

平日淡妝實用性:2號(略微)>1號

顏色深淺:1號>2號

兩盤顏色顯色度:霧面>亮片

色調👉🏻冷:2號 布達佩斯 暖:1號 波特蘭

價錢跟整體眼影盤來說 顏色搭配、粉質、方便性 以及大小:CP值高👆🏻👆🏻👆🏻


以上結束啦٩(˃̶͈̀௰˂̶͈́)و打兩次心很累 

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喔 我能幫忙或回答的我都會盡量回覆 

之後還有想看什麼彩妝類的可以跟我說喔~

IG:17pomelo_

https://instagram.com/17pomelo_?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7z714kejp14u

IG會更新比較快 我都是先放IG試色 但是痞客邦介紹比較詳細🔎

下次見(´・ω・`)掰~안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